社交恐惧症候群

远离社交,毁灭世界
私人头像ok,壁纸ok,其他授权暂时都不开放

【I get it!】

透明底,点开食用更佳

是纸船本的同人(算是三创吧?不知道老师介不介意……介意我就删掉了

人设形象有参考本子人设!

阿尔手上拿着的是结尾的那个纸飞机(应该是纸飞机吧我没认错吧

终于画了最喜欢的cp,爽了

本子前天就到了昨天才有时间去拿呜呜,看完就忍不住摸了个鱼。

纸船本真的超可爱呜呜正太超可爱的呜呜呜呜呜剧情也好可爱呜呜呜呜呜我爱死意识流了!!!我不会说话但是那个色彩真的绝绝子太貌美了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多买一本呜呜呜呜牛皮纸的外封好有感觉!!!整体设计真的特别特别有感觉!!!!剧情我语文不好就不评价了呜呜(?)

评论(6)

热度(8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